今天

因為是月底

所以5:00才能交班

店長就先交我作帳前ㄉ一些小步驟

一開始交我開金庫

給我密碼要我弄

結果...

弄ㄌ好久才開起來

當開啟那一瞬間我超開心ㄉ ><"

然後交我點錢一些的

= ="    我頭暈ㄌ~

尤其是要做報表的東西

我整個頭塞滿這個 那個的

呼 ~ 我的小腦袋要缺氧了~

怎麼好像粉複雜的樣子 @@"






我聽到腦袋好混亂唷~

雖然有寫一張紙給我看

可是那張紙寫的滿滿滿

是A4的紙唷~ ><"

我暈ㄌ~

全都是用講ㄉ~

匯款.作帳的東西都沒親手碰到

不知明天弄時會怎樣 ><"

只能說...

腦袋已經一片混亂

現在...

更亂了~








下班回家只能說....

我累了~

我好餓唷~

都快3:00ㄌ   = ="

餓死了~~~

我快累垮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