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

你再給我誇張點



我...

不喜歡這樣子 ~



上班奪命連環call是怎樣

以為我是出去玩捏啦~

看到這麼多通未接

想說是不是發生啥事

就趁上樓拿東西時偷回撥一下

結果...

你阿嬤捏~!

就因為這樣打給我

吃飽太閒唷~

更誇張的是

你還打去給他   

現在是啥情形

能不能說給我聽蛤~





越來越不能接受你的行為

真的越來越厭惡~




不要總是說我們變了

或許我們真ㄉ有變了

但...

為何會有此改變

你自己也是有關係到的

不要說什麼我們被帶壞了

更不要說什麼我們變很多

如果我們真的變壞了

那你就看不到現在這樣的我們了

如...

這叫做變壞的話

那外頭那些打人 殺人的人

那要叫做啥米~

人 並不是永遠都是如此的

人 是隨著時間而改變的

人    是隨著身邊的事物而改變的

人 更是經歷某些事而有所改變與成長的

如...

人    永遠定格在某時期的話

那...

他這一生真的是白來的ㄌ

因為他連一點成長都沒有







要去說別人前

是否先想想自己

然後再去說別人







不要再去採我的雷~

不喜歡這樣~

反而是更加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