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校網站

查了一下課表

= ="   我無言ㄌ

這學期的課...

幾乎都跟 老人 & 照顧 有關

這樣的課...

會不會很悶啊?!~

且...

好像星期三的一二節是導師的課耶

且...

教室又換了

換到大一時的教室隔壁

離學校的7-11超近的

且...

很巧的是...

是大頭唸大一時的教室

《 大一時我們是隔壁班    真巧~ 》







新課表:

          第一 & 二節        第三 & 四節

星期一    老人居家環境       老人營養

星期二    老人護理學         居家服務實務

星期三    長期照顧管理       社會福利概論

星期四    膳食設計 & 製備實習《 上四節 》

星期五    公共衛生學         家庭資料管理





有誰能告訴我

以上這些科目在上啥?!~

又有哪些科目比較好玩阿?!~

怎都感覺悶沉沉的FU~

算了...

我想...

我們還是能上的 玩的很High的~

因為...

我有太陽團~

哈哈哈~

開學後繼續瘋吧~






不過...

話說...

我暑修的心理學

到底是有無過捏    @@?

剛看成績時是55分 = ="

天阿~

你不要當ㄌ我~

希望這成績還不算數~

老師你不是說...

期末考好就不會當嗎?!~

你可別當了我阿~~~

= =凸~     我的心理學

我恨死你了啦~

我不要再上一次心理學啦~

這科的心理學很沉悶耶

我要上那種能讓我感興趣的心理學啦~

神阿~

保佑我成績還有再做更改~

保佑我心理學有過~

拜託~~~








老人...

好多老人的課

我以後真的只能走老人這條路嗎?!~

我想走小孩這條路啦~~~

照顧一群口愛的小孩

跟一群口愛的小孩溺在一起玩

是我的夢想之路捏~~~

可是...

為何怎上的東西

跟我當初選系時查的

完全不太相同

小孩的東西上到哪去了?!~

上那種童書課就算是嗎?!~

ㄑㄩˋ~

欺騙我來選這科系~

我要口愛的一群小孩子~~~

我要溺在口愛的孩子群裡~~~

老人~~~    不是我想要走的~~~

小孩~~~    才是我想要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