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無故

被排擠

無緣無故

在我背後罵我

明明就沒有

明明就不是如此

明明就不會有可能

這種事

用膝蓋想也知道

不~可~能~的~

總以為

當時跟妳說的那些話



妳後來傳來的道歉訊

以為真如你所說的那樣

最後

才意外得知

原來...

是我太愚蠢了

都被你罵不知的

更想不到...

當妳在問到我時

居然前頭要加上那些難聽的話

我該慶幸

當時的月眉我無法去嗎?!~

我?!~    勾引別人的男人?!~

雖然...

我之前真的做過第三者

可是...

如果可以的話

我寧願那個時候的我不存在~

如今被人如此說

真的...

很莫名起妙

如果...

我沒男友

你誤會我無話說

可是...

我有男友妳也知道的

為何會有如此想法

真的很...

我可沒那麼"餓"好嗎?!~

不正眼看我

我無所謂

當作我不存在    忽略我

我也無所謂

可是...

是否能不要如此暗地裡罵人

外加

稱呼人時前頭還加髒話

雖然...

派大星替我說話    挺我

但...

得知這樣的情形時

說真的...

心裡

很難受~

明明就沒什麼

明明沒有錯的我

為何看到妳時

我卻要閃躲著妳

我卻要害怕著妳

忽然...

有種好不公平的FU

擔心和某人之間會有疙瘩在

果然

真的有點疙瘩

為何是我感覺有疙瘩?!~

某人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太敢去接近某人

只怕再次無緣無故的被妳砲轟

那件事之後

我就被妳排擠了

那件事之後

我就被人厭惡了

很倒楣的

被人如此對待

心裡感到好不公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