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哪天我離開了

  回憶是否會比她深刻?   你又會記得我多久呢?  "






簡單的一句話

足以影響心情

心情

再度

Down ~







" 如果哪天我離開了

  回憶是否會比她深刻?   你又會記得我多久呢?  "







會如何回答?!~

如我...

哪天也如此問起

又會是怎樣的回答?!~

只是

自己心裡清楚的很

回答又能代表著什麼?!~

回答的往往都和結果都不同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