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相信你嗎?!~

這次沒了肯定的回應

也沒有否定的回應

因為...

我也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似乎相信

卻又似乎有一絲絲的不相信

如今...

這句

老婆你相信我嗎?!~

已不再像之前一樣

能馬上給答案

且是個肯定的答案

而是

困惑著問著自己信嗎?!~

內心的自己也回答了我

I  don't  know ~

但...

我知道我還是愛你的

這是一個肯定的回答

沒有任何的疑慮 & 困惑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