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有人出發了

要等到星期四才能看到你

嗚~

這下子...

接連兩天的晚上

我要孤單寂寞了

沒人陪我裝瘋賣傻大嘻鬧了

沉悶的課程無聊透了

我看...

我又會上到跑去跟周公下棋吧

不然就是放空發呆

不然就是塗鴉筆記本

看我這學期的課有多悶~

但老師卻一個都不好混

個個都要報告~ 報告~

這學期都是上老人的東西~

還真是有夠悶捏~








對我很好的你

說會帶東西回來給我

別忘了當時開玩笑說的東西唷

羊咩咩的羊毛~

農場的草&土~

那裡的清晰空氣~

還有你說的

羊便便&羊尿尿~

哈~ 是你說的唷~

我看你怎帶回來~

噗~

在那心情應該能大大放鬆吧?!~

在那空曠的地方大喊應該很爽齁?!~

嗚~

小妹也想當電燈泡跟去~

可惜我不能去~

羨慕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