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晚

震撼不在如此大

只是需要時間去消化

畢竟...

你曾是我深深愛過的人

花了超久的時間在你身上

等了好幾年沒消息的你

如今

擁有了這樣的消息

雖然曾設想過的結果

但...

當真實發生時

才發現

就算設想到又能如何

心情多少也是有影響

只是...

如這消息在去年或是前年得知的話

我會是怎樣的心情?!~

如我現在還跟當初一樣還在等待的話

我又會是怎樣的心情?!~

或許不會像現在一樣的平靜吧

或許心會很難過而哭泣

如今沒有眼淚也沒有難過

只是感覺像流失了什麼似的

這消息我需要消化它

 

 

 

還好不是馬上出現在我面前

不然心情是否能如此沒太大起伏

我也不清楚~

但...

我知道內心的自己

雖然很想見見你

但卻還沒做好任何心理準備

甚至有點害怕見到你

因為我無法預測到時我會是怎樣的情緒

但我知道....

我會硬拉住某人~

因為我太依賴你了~

我需要你給我力量~

一個使自己心情平穩的力量~

 

 

 

花了5.6年的時間在等待

說長也不長

說短也不短

但...

那卻是我滿滿思念的一大段日子

忘~      如何忘?!~

在那段等待的日子裡

你成ㄌ我最重要的人

爺是第一個重要的人

你是第二個重要的人

如今....

有人比你更重要了~

因為那是我的幸福

是我現在握在手裡的幸福

而你也有屬於你的幸福

這樣也是不錯的結果吧?!~

如你知道我現在跟建宏在一起

你會是怎樣的感覺?!~

驚嚇還是沒反應?!~

會祝福我們嗎?!~

 

 

遺憾嗎?!~

曾經遺憾過~

也因為遺憾過

所以更懂得珍惜~

你    我    相遇沒有對或錯

對你

內心滿滿的都是感謝~

謝謝你愛過我

謝謝你讓我愛上你

謝謝你讓我懂愛是什麼

謝謝你讓我回憶如此深刻

由衷的謝謝你      祝福你

 

 

某人~

請放心~

也不要擔心~

你還是我最愛的人

昨晚電話裡你說的

我是你的~

我也想說...

你也是我的~

他~     曾是我最重要的人~

你~     現在才是我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