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來看了又看

紀錄了滿滿的等待心情

沒有任何紀念品

只有你的照片

只有你親手寫的檔案一張

時間快速的前進

回過頭一看

原來...

已過如此的久

沒有太大的心情起伏

只有沉澱還是沉澱

慢慢吸收消化這消息

有人也跟我一樣震撼到

電話那頭的妳聽到我說時

居然阿了一聲

你的反應比我還大耶~

謝謝妳的關心~

就如我說的

我沒事~ 

真的唷~

只是需要消化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