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高興

也沒有生氣

只是...

" 悶 " 而已~





只是...

感覺每次我說的話

你好像都沒在記

有種被忽視的感覺

有種一點都不在乎的感覺

如果你跟我說的話

或是我問你的話

你回答我後

我隔一晚就忘了

你會有什麼感覺






不是我愛亂 " 張 "

只是感覺到的很不好

像似不被在乎著

像是可有也可無似的

討厭這樣的感受






沒有生氣~

也沒有不高興

是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