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又看了大學生了沒

怎麼"偷偷"摸黑看電視

剛好都會看到感興趣的內容?!~

昨天的節目內容是: 戀情醜陋

大家常常說

女人心 海底針

男人心 迴紋針

男人有時卻比女人還難懂

如節目內容說的那些問題

有時....

真的會不懂男人的腦袋瓜裡到底在想什麼

還有做這些行為時的意義又是什麼

說的話又代表著什麼

總是含糊不清的令人摸不著頭緒

那些曖昧不明的行為代表著什麼?!~

似有似無的舉動又是什麼意思?!~

還有....  《 我個人加上的 》

欺騙   隱瞞又代表著什麼?!~

搞不懂~   真難搞懂~

節目裡頭的作家說

男人愛說謊也是女人照成的

怎麼最後問題的結果都是指向女人?!~

很多事

如能做到讓人信任的話

那我們何必去懷疑這 懷疑那

搞到最後我們好像神經病似的

我愛你這句話

或許就如同"小新"說的

男人說我愛你就如同在唸阿彌陀佛一樣的是在求心安

說多了 說久了

像似每天必做的是似的

搞不好還會變成一句口頭禪呢~

對你說我愛你 對他說我愛你 對全世界說我愛你

可是真正愛的又是誰?!~

或許沒有一個是真正最愛的吧?!~

男人重視視覺

女人重視心理

男人要的是眼睛的享受 身體的享受

女人要的卻是心理的慰寂

男人   女人   要的點卻有大不同

愛情看似美麗的東西

但卻也是最醜陋無比的東西

人人可以不需要愛情

但卻沒人能逃離的了愛情

好感嘆唷~





題外話一下~

看了星座節目

結果他是測

會隱瞞女友而偷偷跟前女友聯絡或跟女生出去的星座《男生》

結果...

第五名的星座卻是 XX座  《想知道的來問我》

當下第一個反應....

硍~ 媽的~


對不起~ 粗魯了~

可是這是我的正常反應

唉~ 無話可說了~

怎會有這星座上榜捏    = ="





大學生了沒 影片  《 戀情醜陋的真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