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你難得沒加班

加上

好幾天沒看到你了

原本只是要翹掉1.2節的課

最後....

選擇把課全翹掉陪陪你

你家晚餐好~~~豐盛阿     (⊙o⊙) 目瞪口呆

你吃飽後

跟我搶我的證件要看   

最後.....

你去找你小時候的腫腫照給我看

結果.....

阿姨翻出好多你小時候的照片唷

小時後的你......   好可愛唷~  

會讓人忍不住想去摸一把    捏一把~    

看完照片後

我們出發去大東夜市

第一次的約會地點

這次玩了從沒碰過的東西

感覺好好玩唷~

有點小上癮耶  

小彈珠台不錯~

押注成功珠珠一直掉出來

感覺好讚唷~

終於知道

為何你&安哥每次去大東

都會玩到欲罷不能了

BB彈射氣球也滿讚的

有後座力耶~    水唷~

終於知道那個要怎玩了~

然後捏....

又去摸麻將了

這次....

居然中了一條線     <( ̄︶ ̄)>

好狗屎運唷~

中了一條線時

高興都快叫出來了啦

感覺好像做夢似的~

就這樣

我得到它囉~

 

抱著它回家囉~

晚上回家睡覺時

當然就是抱著我的大賤兔睡搞搞囉

好大隻抱著睡剛剛好~     <( ̄︶ ̄)>

睡的很安穩呢~

離開大東夜市後去鯤鯓

一貫的姿勢

又是躺在你腳上

只是這次沒星星

你問了當時的事情

還在那模擬著   是這樣嗎?!~    這樣?!~

感覺.....

又好像回到當時

感覺.....

好甜唷~

怎感覺昨天的一切

似乎像似一場夢~

如這是夢.....

我不想起來~

只想一直沉溺於在夢裡







你媽的問題

問的好害羞唷~     羞(# ̄▽ ̄#)

害我不知怎回答

阿姨:你有愛我家建宏哞?!~

有阿~ 當然愛阿~  

可是我....好害羞唷~    羞(# ̄▽ ̄#)

至於你的問題

笨蛋頭:有後悔過嗎?!~

傻瓜牙:沒有~

真的....沒有後悔過~

真的....沒有後悔過~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給這一切~

真的很幸福~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