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知道了更多事時   

是好還是不好?!~    

但我知道   

心很難受    

像被人用力的揪住般的痛著







當下

想哭

卻哭不出來

在心情平靜些時

反覆聽著同首音樂《叮當~你為何說謊》

淚 

卻像似崩潰似的

止不住  關不了






不懂我現在擁有的

究竟是什麼

是個美麗的謊言?!~

是個真實沒欺騙的童話?!~

而我

究竟又是個什麼?!~

尋找不出答案

心  無法得到平衡

想問  卻不知如何開口問

想說  卻不知該找誰訴說

沉悶

只好再次的把自己

丟入無底洞中







房間打掃乾淨了

廁所也刷乾淨了

然而心情

卻無法如同它們一樣

一掃而空

帶著似被人揪住的心

在空白筆記本上揮舞著心情

帶著疲憊的身心

躺在床上告訴自己該睡了

卻怎麼也無法入睡.......







『 知道了又如何?!~

   會快樂些嗎?!~

   會更好一點嗎?!~ 』


我知道並不會

當自己去開啟的那一剎那

就該做好承受這一切的心理準備

然而....

不管做了多少準備去承受這些事

最後擁有的卻是

許多問題在腦海中徘徊著

又該如何去釋懷這些消息?!~

到最後......

還是往心裡藏

至於釋懷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做到







我會怕

而你....

是否又會重蹈覆轍?!~

然而我只知道

我已無能力再去承受這樣的對待

背叛也好

劈腿也好

對方貼上來也好

這一切的骯髒行為

我已無能力再去吸收它了

傻子  做了一次又一次

已經夠了......

然而  這顆心

也無法再去承受這樣的情形再次發生







何謂真心?!~

何謂在乎?!~

這一切

已看不清  摸不清

也漸漸的

不懂了.....

然而我在乎的事

又在你心裡佔了多少位置?!~

而是否到如今還在乎著?!~






發現了越多

才明白自己給自己的有多殘忍

也更加明白

自己給於自己的傷害

又有多深 多重

然而

卻無法停止住這樣的行為

一次又一次的去碰 去挖掘

只因....

想知道事實的真相罷了

而不是活在

編織在美麗的謊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