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目前的我不要愛你

我只想默默的喜歡你

因為愛你~我會失去自我只為你活

喜歡你~卻可以讓我自在的對你撒嬌

因為愛你~我害怕失去你

喜歡你~我可以像朋友一樣擁有你甚至更多!!

因為愛你~我怕我會過多的要求你((既使無傷大雅。。

喜歡你~可以像哥們那樣呼來喚去的耍賴

因為我甚麼都不是~所以我害怕愛你

因為對自己沒了信心~所以只能喜歡你

但是我會努力持續下去~

我會等到能愛你的那一天

就算沒有那一天~被退股了!!

我也不難過~因為曾經是這樣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