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我家好像是個

病窟 = ="

沒錯....  就是"病窟"

每個人都感冒了 = ="

燒聲的燒聲  咳嗽的咳嗽

然而是誰傳染開來的?!~

我.... 不知道是誰 = ="

反正不是我就是~





上週一奶奶過世

台中 桃園 的親戚都下來

結果....

才一晚而已

大家都身體不適

上週二下午大家就返回自己的家

到了上週六&日

大家又再度下來了

奶奶頭七要做旬

結果....

長輩們都在咳嗽  = ="

說我們台南溫差大太多了

他們那天上去結果都感冒了

= =" 會不會太慘了?!~ 還每個人捏~

前天放學回到家時

結果....

看到的畫面讓我傻眼了

大家居然一起在吃藥 @@"

這次連我爸媽也加入行列了 = ="

叔叔還發燒去打點滴  = ="

我.... 無話可說了~ 傻眼~

然而我.....

不得不承認說

我也感冒了~ = ="

雖然一直堅持的說沒有

但....

以現在身體的狀況

不得再自我欺騙了

咳到喉嚨微痛~  

這幾天一早起來鼻涕還流不停~

然而....

我的過敏性結膜炎似乎又發犯了 = ="

《呆~ 我們倆會不會太有默契了 = ="》

眼睛又癢又痛超不舒服的

眼珠子都揉到快掉出來了說  >"<

= =" 看一看我好像病窟裡最慘的一個

該說我身體太爛了嗎 = =?

早上才載老媽去打點滴

帶叔叔&嬸嬸去看醫生的說

然而我..... 堅持讓它自己好~

= =" 死固執的個性~ 






病窟 = ="

真的是"病窟"沒錯

希望星期五&六親戚們再度下來時

不要再有人說他也感冒阿~

更不要被這"病窟"裡的人傳染了才好

不然這可會很壯觀唷 = ="

因為.....

總人數超多人的啦~

比11年前爺爺去世時還多出很多陌生臉孔~

因為他們都是奶奶的曾孫子......

只是都年紀超超超超超小的啦~

大班以下的年紀 >///<

《離那時的我超遙遠的說~ = =" 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