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連你也不懂



還有誰會懂?!~





如果

連你也沒察覺



還有誰會察覺?!~





我要的

你懂嗎?!~

我現在要的

你懂嗎?!~

看來.....

你 終究還是不懂 沒察覺

現在的我

只想要 只想要 只想要......

一個胸膛讓我靠 讓我哭出聲來

讓我 放聲的哭出聲來

而不是 像現在這樣

像 又吵架般........

我知道 我知道 

是我不對 說錯話

但是 .......

算了~ 你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