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正逢颱風天上班的說

之前颱風天時

都剛好被排休到

所以 感受不到那種FU

這次 我體驗到了

整個 超刺激的說



星期日 一大早起來下樓準備去上班

看到電視寫 不上班 不上課

對我們7-11來說 不上班 一切與我們無關

啃完早餐 騎著我的小JR出門去

風大 雨大 可惜沒太陽

去上班的路上 我是呈現"飄移"狀態

從機車道被吹到汽車內車道

整個 嚇死我了~

還好 後面的汽車 離我粉遠

不然我應該 會出現在醫院吧 = ="




到了店裡 一身狼狽

沒啥客人 卻一堆事要弄

還好 沒人叫外送

不然 這樣的風雨 怎出去外送

這樣的風 出去應該會變成風箏吧?!~

妹說他有被叫外送 報紙還飛了捏

我.... 笑了~ 哈~ XD

只是沒想到 

今天 卻被叫去外送

好不容易等到 風 雨變小要衝去 

結果 人家來踏出門口又下大了

最後 還是硬衝去

到了我的外送地 新天地後 

專櫃小姐問說 外面下大雨?!~

= =" 指一下我上下給她看

應該 很清楚明瞭吧?!~




回家後 上線

結果 超多人問 有上班嗎?!~ 沒被吹走唷?!~

= =" 這麼變風箏阿 = =?

還有人要我車子放石頭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





颱風天 上班天

超刺激的啦~

下次我還要.....

好玩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