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 = 失敗者

我 = 失敗者


經過多年 還是一樣 還是傻子

什麼話能聽 什麼話能信 

終究 還是分辨不出來

說什麼沒關係 終究還是有關係

而我 卻還是傻傻信 傻傻說

最後 鬧的彼此不悅

我知道 或許 我不像"她們"那樣的好

她們 不care 又體貼 又溫柔

而我 愛care 不體貼 不溫柔 又煩人

但.... 我就是我 我只是我

我不願當替身 影子 跟做比較

如果 我的care 是一種困饒

那 我會收回.....

只要 對你不那麼的太在乎

那我 就能不再去care

因為在乎 所以care

如今 我的care成了一種困饒

那 我會去收回 

收回我的在乎 我的......




然而 我終究 還是失敗者

一個 徹底失敗的傻子......





因為在乎 所以care

如果 care成了負擔

那 我寧可收回我的在乎 我的....

我的在乎 我的care 成了你的困饒

我的在乎 我的care 也讓自己的心 也沒多好受

如果 能 不在乎 不care 的話

那該有多好......

你輕鬆自在 我心裡也不再會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