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著相簿

看著過去四年來的照片

忽然 好感傷......



四年 就這樣過去了

四年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這四年來 我很快樂 也很幸福

有你們陪我 我真的感到 很快樂 很幸福

當我難過時 你們會陪我 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當我快樂時 你們能跟我一起分享著 讓我感到我很幸福

當我哭泣時 你們的肩膀會借我靠 讓我感到很安慰

當我有困難時 你們會幫助我 讓我不會感到無能為力




這四年來

雖然我們發生不少事

但我們的感情 依舊存在著

或許 有些東西 已經變了樣 不再像以前

但至少 我們 仍然還是挺不錯的



畢業後

回家鄉的回家鄉

離開家鄉找尋新工作的離開

剩下的 還會有誰?!~

何時 我們還會再相聚一起?!~

何時 我們還能再一起出遊去玩?!~

何時 我們還能向這四年來一樣 一起聊八卦 聊是非?!~




這些照片

只剩下回憶

多希望 這四年 不會只是個回憶.......





何時 我們還能再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