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 副駕駛座她坐著
感覺 很討厭 很差

想到 接下來一個月都是她會坐在上頭
感覺 很討厭 很差

想到 她休假時 或許開車出去亂跑玩
感覺 很討厭 很差

想到 或許她也會坐上駕駛座
感覺 更討厭 更差

想到 他們萬一在車上亂搞
感覺 討厭極了 更感覺到髒

想到 那台車剛買回來沒多久就借她
感覺很悶 很鬱悶

想到 那台車我才坐沒幾次借下來一個月都換她坐
感覺很悶 很鬱悶 很難受

想到 頭頭沒用這台車載我去哪玩過
接下來一個月 妳卻能用這台車到處玩 到處跑
感覺 極度不平衡



有股衝動 當咩寶回來時
好想拿消毒水去消毒整台車......





我有潔癖 愛情潔癖 愛物潔癖
我不允許有"髒東西"碰我的東西
碰了 我只會嫌噁 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