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朋友去看了 我的少女時代

結果

我哭好慘

電影結束我還在哭

整個眼淚停不下來

尤其是 Hebe的小幸運 音樂一下

整個超有感覺的 眼淚就直直落下了




電影裡 徐太原《男主角》說

沒穿過制服翹課 會後悔
沒穿過制服翹課 會後悔

雖然 我高中 沒穿過制服蹺課 喝啤酒

雖然 我高中是夜校 白天還得上班

但 過的 很充足 很快樂

雖然 當時的自己一直在等 菜頭

但 當時的自己 不用像現在一樣 為情所困



然而

電影最後

徐太原&林真心《女主角》

在多年後 在華仔的演唱會相遇了

彼此說了 好久不見

但 現實生活中

我&菜頭 卻不會有再見面的一天

或許 這樣的結果 對彼此 也是好的吧


 

然而

自己知道 有一些回憶 也只會是 回憶

自己知道 有些人事物 失去消失時 就是永遠






看完 我的少女時代 後

忽然 好想 再看一次 初戀那件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