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短短幾十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何時會離開 誰也不知道
何不 燦爛的 揮灑人生

人 總是要經歷一些事
才會明白 有些事 錯過就是錯過
別等到離開後 才感到後悔

人活著 就該把握當下
別等到要離開時 才後悔有很多事沒完成
但 如果 真的 萬一有什麼
我想 毫不知情的 走完一生

雖然 我沒有很多閒錢 能讓我隨時到處走
但 我可以慢慢的 踏遍整個臺灣 留下足跡
即使 圓不了自己想去日本的夢
但能踏遍臺灣每個地方 留下足跡 又何嘗不樂
即使 自己 無法常常出遠門散散心
但 一份美食 一杯咖啡 也能讓自己滿足

我用我的方式 記錄我的心情 我的足跡
只因為 想為自己留下些什麼 替自己找快樂
並 證明 自己 來過 這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